火锅要吃牛油辣

永远热爱,永远热泪盈眶
所到之处,皆为自由!

【TRUMP系列】达利夫妇.星陨

突然做梦梦到了达利夫妇,就码下来了

有私设,ooc归我

采用了原作的时间线和台词

我真的好喜欢达利夫妇啊!! 


  达利第一次见到芙丽达的时候,是在某个贵族的聚会上。他一边带着玩世不恭且得体的微笑应付着来往的贵族,一边寻找着时机准备开溜。心里还不忘吐槽这种场合果然还是更适合盖尔哈德那个家伙。


  “达利。”他的父亲克劳德招手唤他过去,他叹了口气,看来偷溜计划要暂时放到一边了,他不情愿的走了过去,就看见他父亲指着一个方向说:“那位就是你的未婚妻,芙丽达。”


  他顺着父亲的指向看去,一位有着一头红褐色羊毛卷发长相艳丽的少女身姿挺拔的站在一群贵族小姐的中间,一举一动都是教科书级别的优雅,可以看出家教极好。而且能被一群贵族小姐围到中心,可见家里地位也不低。也是了,他嗤笑了一下,普通的贵族怎么能和德里克家族联姻。


  “一会记得去邀请人家跳第一支舞啊。”父亲拍了拍他的肩膀就端着酒杯继续开始了他的应酬。


  舞会开始的钟声敲响,他还没去找他的未婚妻,对方就提着摇曳长裙走了过来,轻鞠一躬,得体的向他做了一个自我介绍。


   贵族的涵养刻进了少女的骨子里,或许是被她所影响,也或许是不想给对方一个不好的初印象,达利收起了往常的不着调,礼貌的回了一个自我介绍。

  

  两个人在舞池中央翩翩起舞,高高的穹顶之下,柔和的月光洒在两个人身上,这个场景在芙丽达离世的很多年,一直出现在达利的梦里。


  在达利的父亲,也就是前德里克家主的主持下,芙丽达很快就嫁进了德里克家,名字也改成为了“芙丽达.德里克”了。婚礼当天的情况达利已经有点记不得,只记得在听到芙丽达的新名字时,心里萌生了一种欣喜感,他想,这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很快,他们名字会一起写进族谱里,很久以后也会一起刻在墓碑上,他们会陪伴彼此,直到死亡。


  达利的父亲死于在追击原始信仰教徒中,在他死后不久,达利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德里克的新任家主,也接过自己父亲在血盟议会的要职。他变得忙碌起来,而芙丽达一直安静的站在他的后方,她把德里克家上上下下打理的很好,家里的佣人都很尊敬这位女主人。


  可是,两个人的感情始终是不温不火,淡然的像是初见时洒在两个人身上的月光。


  达利知道,芙丽达不喜欢自己。


  芙丽达嫁给他,是因为这是她作为家族一员所要履行的义务。她永远是那么正直,对自己的身份的不卑不亢,与怨恨自己出生在德里克的达利不同,她从不怨恨自己出身,永远都保持着真正的贵族所有的涵养,永远铭记着贵族的责任,永远都是那么优雅,那么美丽。

 

  “如果有地位有名誉的人不发声,大家就会随着舆论随波逐流。”


  这么多年来,芙丽达一直在为人类与吸血种的共存而奔走,她不歧视人类,不歧视那些下等的吸血种,也不歧视被两个种族都不接受的混血种。


  有人称她是德里克家的异类,可是达利却对这样的芙丽达肃然起敬。或许和达利观点存在不同,但是那是芙丽达自己选择的道路,,且一直在为之努力。


  他们的儿子拉斐尔出生在结婚的第三年,达利抱着熟睡的儿子有些不知所措,德里克家族新的继承人诞生了。


  “这孩子会成为一个伟大的贵族。”芙丽达亲吻着孩子的额头说道。


  达利也相信,在芙丽达的教育下,这孩子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贵族,会与自己不同,他会坦然接受自己“德里克”的头衔,并为之奋斗,就像他的母亲一样。



  三年后,苏.奥尔森的到来打破了德里克家族的平静,佣人都小声在谈论老爷带回来的已经怀孕的人类女子到底是什么身份,其中最广为流传的就是这位人类女子是德里克家主在外面的情妇。


  芙丽达的侍女不满的在她面前抱怨苏的到来和达利的不忠,一向宽厚待人的芙丽达难得动了怒。


  “那位是达利的救命恩人,是德里克的客人。我不想在宅邸里听到这样的谣言。”  



  与苏在斗嘴打闹被芙丽达抓个正着是达利没有想到的,妻子的声音突然出现把他吓了一跳,他下意识的推开苏往后推了好几步。


  “哟,芙丽达。”他有些无措,装作若无其事的和芙丽达打了一个招呼,然后就借口要去看拉斐尔就准备赶紧离开了。


  “至少在孩子面前,做一个严格的父亲吧。”


  芙丽达对匆匆逃离的他这般说道。


  看着睡的正香的儿子,达利想到了离开前芙丽达说的话。至少在孩子面前么?他摸了摸拉斐尔的小脸,在芙丽达的眼中他应该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也不是一个合格的家主和丈夫吧。


  达利不知道的是,在他逃一样的离开后,一直端庄大方的芙丽达也会露出嫉妒的神情。


  苏是个很漂亮的人类,芙丽达端详着苏的面容,再一次想到了自己刚刚看到了两人嘻笑打闹的画面。她不可否认,她和达利做不到这样,或许,达利是真的喜欢这个人类女人?她不知道,她也不敢去知道。


  芙丽达用了很久才压下去了不好的情绪。她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她是德里克的女主人,不可以失态,不可以像个被抛弃的怨妇一样。


  但是她又羡慕着苏以及苏肚子里的孩子,那孩子和拉斐尔不一样,拉斐尔的出生,是因为德里克需要一个继承人。成为德里克家族的下一任家主,这是拉斐尔.德里克与生俱来的诅咒。


  即使如此,她也会给拉斐尔很多很多的爱,让这个孩子顺顺利利,安安稳稳的长大,成为和他父亲那样伟大的贵族。


  血盟报刊记者杰克.布莱尔的到来揭开了芙丽达长久以来维持的冷静的假面,那人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她的心虚和对达利的怀疑,还企图用达利和德里克家族来威胁她。她没有办法,那是她第一次咬了一个吸血种并且建立了主从关系,使他忘记了一切。


  她不像达利那样,拥有那么强大的力量,所以她一直用心管理德里克家族来减轻达利的压力。只是,哪怕她是那么弱小,她也会拼尽全力去保护这个家,保护达利,以及自己所爱之人要保护的人。


  苏的孩子降生是那么突然。前一秒他们还在躲避教徒的追杀,下一秒苏就要临盆了。好在最后苏顺利产下一子,刚落地的孩子哭声没有很大,看来是个性格安静的孩子。芙丽达抱着刚出生的孩子想到了拉斐尔。如果,这个孩子真的是达利的孩子,那他也就是自己的孩子了,她会当他当做亲生孩子一样。


  芙丽达再次见到达利的时候,不仅知道了苏的孩子不是达利的,同时也知道了他因为敌人的暗算重新回到了茧期。这家的这段时间里整个人精神处在及其混乱的状态,可以说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也只有在芙丽达面前会收敛一点。


  春林看着这样双标的达利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果然爱情力量是伟大的,不限种族的伟大。


  然而,后来发生的事,像噩梦一样缠绕了达利很多年。被自己当做玩具的下属自爆身份,还控制了他的长官,一切的一切即是为了那虚无缥缈的神,也是为了报德里克家族早年间对原始教众的围剿 


  担心芙丽达安危的达利急忙赶回府邸,但还是晚了一步,芙丽达已经被劫持。然后,他亲眼看着自己的所爱在达米安.斯顿的initiative的操纵下挥着剑向他砍来。

  

        在芙丽达举起剑即将杀死自己的那个瞬间,他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做了,他不可能会伤害芙丽达,更别说杀了她,他手里虽然握着剑,但是没有任何用处,他只能喊着芙丽达的名字希望她请清醒过来。

  

  如果注定要死在芙丽达手里,那么死前,他想让让芙丽达知道自己因为胆怯而从没有说出的心意:


  “芙丽达,我对你……”


  话未说完,一把剑穿透了芙丽达的身躯,她的血溅在自己的脸上,滚烫的仿佛要灼伤自己皮肤一样。


  是他的好友盖尔哈德为了救了他,而选择杀死了他的挚爱。


  芙丽达倒在达利的怀里,抱着芙丽达的达利哭的像个孩子,芙丽达不能死去,她还没完成自己共存主义的梦想,还没有看到拉斐尔成为一个伟大的贵族,自己那句爱你还没有说完。


  “拉斐尔,就拜托你了。”最后关头,清醒了过来的芙丽达断断续续说道,“要把它培养成,像你一样伟大的贵族。”


  这也是达利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当面听到芙丽达夸赞他,原来自己在芙丽达心里一直是最伟大的贵族。


  “达利,我也爱你。”芙丽达是笑的说的,一滴泪水从她的眼角滑了下去。


  那是达利第一次听到芙丽达对他的心意,也是最后一次。


  说完以后,他的爱人就闭上了双眼,长眠于他的怀里。


  芙丽达未能说出口还有一件事,那次的舞会不是两个人的初遇,早在很多年前,在他们都小的时候,芙丽达就喜欢上了那样与众不同的达利。为了成为达利的妻子,很多年来,她都在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可以配得上达利的贵族小姐。


  可惜,达利至死也不会知道了。


  他那颗唯一的星星,也在他刚触摸到的时候,就快速陨落了。


end


  一点点念念碎 我在看第一遍残酷剧的时候只看到夫人对达利的爱,后来在二刷以后才看到两个人对彼此的爱,特别是达利对夫人的爱,都是隐藏细节之中。

  在n刷以后产生了两人其实是双向暗恋,但是都没明说的看法。【不知道符不符合原作】,所以才有了这篇文。

  夫人和达利是我这个系列最喜欢的女角色和男角色了,每次看到结局都会宝库,并大喊一声,老子要杀了达米安.斯顿



  


  

评论 ( 3 )
热度 ( 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锅要吃牛油辣 | Powered by LOFTER